Vicky's  

如果我能够和你生在同一时刻

如果我能够跟你生在同一时刻,我想我会感到很幸福。不会像她,半路丢下你,让你一个人前行。

如果我能够跟你生在同一时刻,我想我会用尽全力,好好爱你,照顾你。不会像她,埋怨你,不懂得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

如果我能够跟你生在同一时刻,我想我会和你一起面朝大海,等待春暖花开。不会像她,撇下你,寻找只属于自己的风景。

如果我能够和你生在同一时刻,我想我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你,关心你。不会像她,马马虎虎地对待你,让你惧怕爱情,陷在感情的池沼里,不愿重新开始。

什么是爱,
如果我和你生在同一时刻,
你将知道,爱是如此炙热,如此伟大,如此嚣张,如此纯粹。

当然,这只是我一昧空想。
因为你未曾接受我,因为她。

评论
© Vicky's | Powered by LOFTER